我校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969



   927日,中国共产党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党员大会在溧水校区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勇,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张惠民出席开幕式。全校271名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有关方面代表列席会议。

   陈勇同志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办学理念、办学质量、综合实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我校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要着眼立德树人,大力培养德技兼修的高素质人才;要注重提质培优,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大会审议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全面总结过去,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大会号召,新时代、新机遇、新征程,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三大行动”为抓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建设具有职业教育和开放教育融合发展特色的高水平院校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日下午,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陈勇部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孙朝晖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