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专家应邀来我校授课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143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专家应邀来我校授课 

                               ——我校开展2022年第4期党建实务培训  

    2022122上午,我校党建实务培训班开讲,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芹作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主持讲座。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曾芹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实践体会,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运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丰富的理论,围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把廉政关,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等内容做了深刻阐述。讲座政治站位高,内容充实,视野宽阔,针对性强,发人深省,给全体听课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培训课和廉政教育课。

    周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务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以案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提高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供稿

文字:唐丽萍

图片:李颖珏、孙灵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