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宣讲团赴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943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校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第一时间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赴基层一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宣讲团成员全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线教师组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教授和许红梅副教授入选南京市委宣讲团。

1123日下午,王娜娜教授来到秦淮区中华门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共40余人参加。王娜娜教授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学习思考、联系中华门街道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新变革: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境界: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新使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课题: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11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江苏省高淳中等专业学校开讲许红梅副教授该校作首场宣讲红梅副教授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1128日下午,王娜娜教授来到江苏省溧水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溧水中专学工处处长储海平,对王娜娜教授的宣讲给予高度评价,“王娜娜院长结合当前形势及职业教育的特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进行了讲解,她用热气腾腾的语言,讲出了新时代教育人的绝对忠诚、使命担当。讲座过程中王教授创新宣讲方式方法,详略得当,让同志们听得懂、听得进、喜欢听,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听完宣讲后,大家满腔的豪迈情怀,纷纷表示,在类型教育的沃土上奋进新征程的干劲更足了,夺取新胜利的信心更坚定了!”

为了及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最新的理论成果和精神传递给基层群众和校内外师生我校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社区党团培训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122日,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姜慧应邀赴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126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茜受邀走进南京市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129,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受邀为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21,王娜娜教授受邀为团委青马培训班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我校宣讲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肩负起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光荣使命,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刘晨

图片刘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