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明晰党员发展流程 ——数字文创学院2022年党课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839

为了使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入党申请人的思想觉悟,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121日中午12:30开展线上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明晰党员发展流程。该节党课由周宇寰老师主讲,50余名入党申请人参加。

周老师首先就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讲解,通过“一个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八项规定”“九方面本质要求”详细阐述此次会议的目标及规划。接着又紧紧围绕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与要求,详细介绍了成为党员所要经历的“五个阶段 25个步骤”,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同时,在讲课过程中余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严谨、耐心地解答,也让同学们益匪浅。

本次专题党课,使同学们不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坚定了入党信心,为后续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周宇寰

图片:徐晓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