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165


1213日,统战部组织召开我校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娜娜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开展了主题宣讲。学校无党派人士、各党总支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朱小蔚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史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娜娜教授以“同心同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为与会人员做了精彩的宣讲。王娜娜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学习后,参会的十二位无党派人士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热情怀,反映了新时代无党派人士对“爱国报国、追求进步、敬业为民、淡泊名利、团结合作、自我砥砺”优良传统的赓续传承。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岗位,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修身立德,关心关爱学生,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

党委副书记史献平在听取了我校无党派人士的交流讨论后对我校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感谢,并就无党派人士工作提出几点建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政议政意识;二是提升议政能力,发挥主体作用;三是支持监督党政,共推学校发展。

供稿单位:统战部

撰稿人:董瑶

图片:吕文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