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三项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1396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我校陈社育校长申报的《新时代学生思想品德测评研究立项为“高校重点课题”,社会教育中心副处长陈云申报的《积极老龄化背景下南京老年开放大学系统老年教育机制研究》立项为“高职中职重点课题”,公共教学部万雅莹老师申报的《面向计算思维培养的信息技术课程PBL教学模式研究》被立项为“高校青年专项课题”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2022年,通过选题论证、精细辅导、团队互助方式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强化申报过程管理服务。本年度我校推荐到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的三个申报项目,最终全部获批立项,是我校在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历史上取得的又一次突破。下一步学校继续做好服务,组织好课题研究工作,并充分发挥好已获批的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我校科研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 王忆南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