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助力开启就业新征程——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就业协调会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6


就业工作是高校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助力地方发展、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的重要落脚点和主抓手。为贯彻落实省、市及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辅导员团队于2023227日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就业协调会。会议上团队成员积极讨论,统一思想,一致认为在后续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因“时”利导,帮助学生树立就业观念、了解就业形势以及理清就业与升学之间的关系;二、因“业”制宜,依据各专业就业前景,依托专业教师进行精准就业指导;三、因“人”而异,准确及时把握学生就业心理变化,做到一生一策,一生一档,做好就业帮扶前期准备工作;四、因“境”施策,辅导员尽力做到进企业、入岗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反馈工作。

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辅导员团队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就业工作为着力点助力学校实现“双高”建设目标。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王付凯

图片:王付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