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5


22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的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决定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院就业负责人及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收看了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老师了解到国家的就业政策、就业压力,其他相关院校促进就业的一系列措施方法,对今后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会后我院23届辅导员团队一致认为将认真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强化精准服务,科学有效施策助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院就业工作注入新动能。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王付凯      

图片:王付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