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项督查反馈会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32



202332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执行情况专项督查反馈会,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主持会议,反馈督查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

会上,就落实整改工作,孙朝晖强调,落实专项督查整改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孙朝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熟悉会议议事规则,严格执行制度刚性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班子成员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团结一致;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不计个人利益得失,助力帮助下属同志;二级学院党总支之间加强学习,互相提醒,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

周康就专项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二是强化规则规范意识;三是强化接受监督意识。周康强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明确整改目标,压实整改责任,强化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此为契机梳理相关制度,对照完善提升,优化改进管理,真正将党纪观念和规则意识融入到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

前期,根据校党委部署和校纪委工作安排,校纪委督查组对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贯彻执行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与学院党政领导座谈、查看会议记录、分别与党总支班子成员访谈。通过专项督查,梳理问题清单,制发反馈整改通知书。各党总支态度端正,积极配合,认真开展自查,如实报告相关情况。下一阶段,校纪委将适时组织开展对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纪委办 供稿

文字/图片:唐丽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