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 线上资格复审的通告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393

根据《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结合工作实际,资格复审为线上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线上资格复审时间

202331314:00-3141800(以电子邮件送达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毕业证、学位证或毕业生推荐表。

4.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5.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如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和社保缴费记录)、中共党员证明等。

三、资格复审要求

1.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和年限的证明,须提供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和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需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2.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请下载附件《考生承诺书》,并亲笔签名。

3.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将资格复审所有材料和亲笔签名的《考生承诺书》扫描成一个PDF格式文档,以报考岗位+考生姓名命名,在线上资格复审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公开招聘专用电子邮箱njcszyxy@sina.com

4.对于审核需补充材料的考生,需在202331512:00(以电子邮件送达时间为准)补齐材料。

需补充材料的考生,将补充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格式文档,以补充材料+报考岗位+考生姓名命名,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公开招聘专用电子邮箱njcszyxy@sina.com

5.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或未按要求补齐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资格复核申请。

 

附件:考生承诺书.docx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

                 20233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