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640


32日下午,我校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朝晖、校长陈社育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南京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陆颖琰,科教文审计处处长孙琳副处长冒兵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审计局科教文审计处处长孙琳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南京市审计局科教文审计处副处长冒兵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并介绍审计实施方案。然后,孙朝晖同志和陈社育同志分别对任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述职。

颖琰同志重要讲话。她强调,一是学校要提高站位,积极配合,充分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是规范权力运行的重要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现实要求,真实、完整、准确地提供审计所需的材料。二是审计组要把握重点,提升质量,准确把握审计目标范围和重点内容,全面、客观、准确地评价领导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包容审慎地做出审计结论,客观精准地评价与定责。三强化审计纪律,审计组要在审计过程中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严格保守审计工作秘密,顺利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孙朝晖同志代表学校,就配合审计组开展好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增强认识,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加以深刻认识。二是加强配合,及时全面真实地提供审计资料。三是组织协调,各部门加强协作,及时高效地对审计工作提供支持。他强调,审计组来我校开展审计工作,既是对校领导个人的监督评价,也有助于学校发现问题、改进完善和学习提高。只有不断接受监督检查,才能保证我校安全高效、高质量稳妥地发展。

会议最后,我校全体参会人员还对孙朝晖同志和陈社育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陆颖琰讲话

市审计局科教文审计处处长孙琳主持

市审计局科教文审计处副处长冒兵宣读审计通知书

校党委书记孙朝晖进行述职

校长陈社育进行述职



(审计处供稿)

文字:陈碧佳
摄影:冯思绮

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