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题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全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533


2022316日下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纪委委员履职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康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市纪委全会重要精神,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联系实际,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周康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格要求,务求实效,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周康要求,纪委委员结合自身履职项目,通过小切口展现大作为,也是教育整顿的成果和抓手。要稳步推进,打好基础,多做调研,细化方案。在履职尽责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展现纪检干部自身形象。

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纪委办  供稿

图片:唐丽萍

文字:於晶晶


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