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气象 ——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15


为引导2020级学生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实习、就业、转本、入伍等校外生活节奏,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心态,结合学校新征程·新气象班会相关要求和班级实际,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老师以新征程·新气象为主题召开线上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2020级辅导员老师们主持,全体2020级学生参与。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依次对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校纪校规、行为习惯、人身安全、诚实守信、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加强学生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疫情虽然大体结束,但仍需合理防控;积极了解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加强沟通与帮助;提醒学生人在校外仍需遵守校规校纪、法律法规,注意人身安全,做到诚实守信、真诚待人。重点且详细讲解了在外实习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就业相关政策等事宜。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辅导员老师们耐心解答,让此次班会更加生动圆满。

通过本次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虽然他们人在校外,但老师们的关心关爱从未停止,智能工程学院永远是学生们背后的依靠,南城永远是他们的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转本、就业中传来佳讯,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赵艮权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