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举办众梦未来公司 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409

5月5日下午,应数字文创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教研室邀请,众梦未来新电商直播基地来我院为20级、21级学生做实习就业宣讲。宣讲会由数字文创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教研室负责人黄勇翔老师主持,学院60余名学生参会。

会前,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黄勇翔老师与公司负责人一行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沟通了公司有关情况和招聘需求。众梦未来新电商直播基地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招聘需求、人才培养、新电商时代高质量就业人才孵化等情况,使同学们有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宣讲会结束后,企业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会与学生进一步沟通安排学生实习、就业等后续工作。

本次宣讲会从学生的实习就业需要出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调整就业心态,为顺利进入实习和就业阶段积攒经验、打下基础。

众梦未来新电商直播基地成立于2021年,主营企业新媒体代运营、短视频运营、数字化供应链品牌营销直播等业务。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黄勇翔、李文芳

图片:程心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