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马来西亚“职教育才·工艺兴邦”线上宣介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06

为全面展示我校国际化办学成果和专业特色,吸引优质海外生源,6月1日晚,我校参加了由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中心与梦翔力生涯教育工作室联合主办的“职教育才·工艺兴邦”线上宣介会。康养工程学院、数字财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在线上ZOOM平台举行了面向马来西亚的来华留学生线上招生宣介会,与境外学生相聚线上直播间。

此次宣介会由梦翔力生涯教育工作室林晓薇主编主持,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平,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亮和智能工程学院黄文盛副研究员走进直播间,倾情投入、精心准备极具学院特色的直播内容,详细介绍了健康管理、跨境电子商务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情况及未来需求与趋势。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巴佳慧从学校概况、学生教育管理及学生活动、留学生招生政策、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推介了深受境外学生关注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空中乘务两个专业。宣介会上老师们回答了境外学生和家长关心的招生录取原则、深造方向、就业前景和学习生活环境等热点问题,并欢迎马来西亚的同学来我校继续求学的梦想。此次线上宣介会持续两小时,反响热烈,现场互动积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开展招生咨询,努力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外生源,聚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高素质技术技能的人才,助力我校国际学生培养提质增效。

 

 

公共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

图文:张海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