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接受省教育厅专项督查

发布者:董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069

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接受省教育厅专项督查

926日下午,江苏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第组对我校近年来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五个方面向督查组作了汇报。一是学校的基本情况;二是学校就创业工作的主要做法;三是我校的典型经验;四是我校就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不足之处以及努力方向;最后一点是给上级主管部门的措施与建议。副校长孔敏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
以南京工业大学崔益虎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四人在听取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后,还实地察看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工作场所,查阅了有关材料,并随机抽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情况,开展了师生访谈等一系列督查工作。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就创业工作,健全组织机构,将就创业工作作为“一把抓”工程,就业服务基础工作比较扎实。同时也对我校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加强学校就业指导工作专职队伍的建设;二是加强就业反馈机制,就业信息更新要更加及时;三是更多专注学生困难群体尤其是少数民族就业困难学生;四是完善专转本学生的管理和服务;五是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保障顶岗实习学生的权益。周昌宝副书记最后发言指出,崔校长一行此次来校督查,是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种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以查促改、以查促创,加强领导、不断开拓,努力推动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质量进一步提升。
学生处处长朱小蔚、教务处处长江景、公共教学部主任王娜娜、学院党总支书记、创新创业中心莫晓苏老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周卉老师分别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辅导员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处 供稿

                                                      20189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