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深瑞等多家企业到工程与信息学院招聘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547

时至十月,工程与信息学院2016级学生的顶岗实习招聘工作稳步进行中。在本月,有多家优质企业到我院进行顶岗实习的宣讲和招聘,普遍受到学生的欢迎。

招聘企业包括: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南京正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德云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蓝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魔斯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金利多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PC构件厂等7家企业,主要面对计算机相关专业和建筑类相关专业,岗位包括:工程技术员、项目实施工程师、软件技术工程师和售后技术服务等,共计80个岗位。

长园深瑞的招聘负责人瑜靖总经理为该公司华东片区的总负责人,在面试了我院学生后,对同学们大为满意认为我院学生不管是从专业知识还是个人素质方面都非常符合该公司的需求。他诚挚邀请面试合格同学加入他们公司,并邀请了面试合格学生在周末到该公司实地考察,可谓诚意满满,同时也说明了我院学生的优秀。

南京正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为人事部经理,同时也是我院的毕业生。本次招聘同行的工程技术部主管任鹏总经理表示,工信学生学习能力强、综合能力高,诚挚希望工信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他们的团队。

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备受用人单位推崇,离不开学生自身努力、离不开教师教导有方,愿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