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融合落实处,溧水南城促共建——文创艺术学院赴溧水区文广局学习交流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412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地融合、产教合作工作要求,深化服务地方经济,加强与溧水区政府合作交流,2018年11月20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副院长肖一倩、团委书记严翔等一行赴溧水区文广局(溧水区广播电视台)学习交流。

本次交流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出席会议的有溧水区文广局局长、分管公共文化服务副局长、公共文化科科长、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科长等。

座谈会上,经溧水区文广局赵局长介绍溧水区基层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群众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初步达成在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精品节目编排、非物质文化遗产合作等方面的协作。

本次学习交流成果斐然,会议一结束,肖副院长汇报校领导后,即刻召开我院党政联席会,制定下一步协作计划,为校地对接,组织师生参观溧水区博物馆、最美乡村等地,真正落在实处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与溧水区文广局校地融合交流座谈会

 

溧水区文广局赵局长发言

 

溧水区文广局谢副局长与非遗科史科长发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