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赴常州洛阳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464


2019元旦刚过,省内的提前招生就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为更好的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各专业,113日,财金与商贸学院的杨婷、王煜珑两位老师来到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高三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在招生宣传的过程中,两位老师在发放宣传单页的基础上,针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重点介绍了学校所处的地理条件、开设的专业、校园文化环境、收费情况、食宿条件、实习就业情况等一系列硬件设施和软件条件,并具体解答了考生和家长关于报名要求、录取条件、是否面试、专业发展前景、转本情况、就业情况等一系列问题,也根据考生具体情况予以报名上的建议。今年我校新增的优秀学生奖学金制度也是招生中的亮点,两位老师也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对于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也邀请他们关注学校的招生咨询QQ群,微信公众号,便于后续的政策解答与问题交流。

 学生是学校发展的基础,招生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招生宣传的投入不容忽视。财金与商贸学院此行招生,一方面是为了开拓生源、吸引生源,最重要的还是宣传学校、扩大知名度,为后续的招生录取铺垫基础。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王煜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