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教师奔赴大连参加“2019罗克韦尔智能制造教师培训”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755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与专业技术能力,为机器人相关课程的教学做好充分准备,2019年1月13至18日,工程与信息学院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陈小茵、张月、蔡琦婧、张欣和郭青5位老师奔赴大连,参加由大连锂工科技有限公司罗克韦尔智能制造体验中心举办的“2019罗克韦尔智能制造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Ethernet/IP现场总线、PLC、大型伺服控制系统、工业变频器、触摸屏及Rockwell软件,结合真实、丰富的被控对象如丝杠运动控制被控对象、温度风冷过程被控对象、三轴写字机运动控制被控对象、工业级并联机器人、发那科工业机器人、思科工业交换机、智能制造生产线、现代物流生产线被控对象、罗克韦尔伺服控制DEMO箱等等。5位老师在为期5天的技术培训活动中接触了一系列行业应用实例和操作,在培训老师的讲解下,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主动的参与实操训练中,遇到问题共同讨论解决。
  本次培训,有助于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教师的业务水平与专业技术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也为机器人相关课程的教学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