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寒假企业调研纪实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1-27浏览次数:998

为进一步加强软件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组织老师利用寒假时间于122日赴北大课工场进行企业调研。参加本次企业调研的有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力志、协理蔡洁、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朱寅非、夏孝云和朱芳。

北大课工场是专注于互联网人才培养的在线教育平台。平台聚集了来自知名培训机构的顶级名师和互联网企业的行业专家,为学习者提供编程基础、移动应用开发、web前端等丰富的在线课程资源,帮助学习者从零基础迅速提升,增强其在互联网行业的职场竞争力。总经理管伟介绍了目前全栈工程师、前端工程师、移动应用开发工程师和测试运维工程师等岗位应具备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力院长与企业专家就我院学生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等做了深入交流。老师们与企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请他们就目前软件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实施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企业调研,老师们对企业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培养能适应社会需求、具有一定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