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赴南京鑫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调研纪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165

为拓展我院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推动产教融合发展,316日,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主任朱寅非利用周末时间赴溧水本土企业--南京鑫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公司董事长邢鑫娜进行了热情接待和座谈交流。

南京鑫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溧水本土的一家软件研发公司。公司从事项目整体规划、计算机信息化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运维等一体化信息技术服务,致力于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卫生行业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我院2016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孔祥顺、何江伟、董陈辰参加了该公司的笔试和面试。作为主考官的技术总监杜明对我院学生的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给予了很高评价。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及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动态和最新需求,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溧水本土企业的联系。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寻求合作点,为有效的对接企业、服务地方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