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与大金山国防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张亚玲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066



为了深度贯彻落实学校校地融合、产教合作相关工作要求,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谋发展”的原则,旅游管理学院与溧水大金山国防园达成友好合作意向。522日下午,双方校企合作与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溧水校区教学1号楼211会议室举行。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跃萍、副院长巴佳慧,大金山国防园董事长姜庆香、办公室主任盛业兰、接待部经理陈列及旅游管理学院教师王文婧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大金山国防园位于南京市溧水区,是全国最大的民营国防园和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作为一家集旅游景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军训团建场地为一体的企业,与南城旅游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党建共建等方面具有巨大的合作空间。

签约仪式开始前,校企双方负责人先进行了简短会晤,就两份协议的内容及学生实习宣讲会的具体细节进行沟通交流。大金山国防园挂牌设立“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双方在对外发布信息中使用共建基地的名称,并根据校企合作协议内容开展实训、实习、培训合作。作为旅游管理学院的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大金山国防园为旅游管理学院学生提供实训环境和场地,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旅游管理学院毕业生。旅游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大金山国防园党建活动,双方将围绕组织生活、组织活力、党建阵地三方面积极合作,进一步活跃党建氛围,增强党建活力。

会晤中,党总支书记周跃萍表示,校企党共建是探索高校党建工作与企业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做到有机结合,不仅为双方合作提供组织保障,是为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奠定了基础。副院长巴佳慧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模式,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为我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提供全新的校外实习实践和就业条件,旅游管理学院期待与大金山的深入合作。

会晤最后,党总支书记周跃萍副院长巴佳慧分别大金山国防园董事长姜庆香作为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旅游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