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第二课堂 提升专业认识(二)-2018级建筑类专业学生赴“君兰苑”项目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379

2019625626日,工程与信息学院119名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大一学生在专业负责人于露老师、周康老师的带领下,赴“君兰苑”工程项目进行现场教学与认知实习。本次现场教学得到了校基建办大力支持。

在“君兰苑”工程项目现场,项目承建方张磊工程师结合工程效果图向学生们介绍了工程概况。随后,张工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已经主体完工,正在进行的室内粉刷、楼地面工程的样板间,详细介绍了每道工序的工艺流程、施工方法、质量检测要求等内容,同学们仔细聆听张工的介绍,同时就主体结构、施工技术等问题进行提问,张工现场进行了答疑。

通过本次“课堂搬进工地”现场实践教学活动,让学生们亲身感受未来的工作环境,了解未来的工作内容,能够引导学生正视未来的职业岗位。同时也加深了对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了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在工程施工管理中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将来祖国的建筑建造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