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举办就业力提升讲座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372

10月11日下午15:00,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就业力提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中兴通讯资深就业指导讲师朱玲作为主讲嘉宾,工程与信息学院2017级中兴合作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朱玲老师首先从“行业认知”、“就业准备”和“就业分享”三个方面进行分析,着重讲解了岗位认知、就业心理准备、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并强调了应届毕业生职业素养养成和树立正确就业意识的重要性。其次,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行业形势、学生就业、企业选才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就业技巧和就业建议。最后,朱老师列举就业实际案例,建议同学们用科学精神、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把握即将到来的就业机遇。

本次讲座使学生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他们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从而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为顺利就业实现无缝对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