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2017级建筑类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128

为做好2017级建筑类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的准备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2019年11月1日中午12:00,建筑教研室在教学楼3-309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级建筑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建筑教研室主任周康老师以及2017级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周康老师做了动员讲话,强化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企业导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就顶岗实习目的、时间、实习内容、实习成绩评定办法、流程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学生提前做好安排。

周老师也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纪律方面的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服从管理,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二是注意安全,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调整心态,正确面对顶岗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