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圆满完成行业证书发放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377

2019年11月29日,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圆满完成了2017级中兴合作专业203名学生的行业资格认证考试证书发放工作,认证考试通过率为100%。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专业能力培训教育工程(简称ITPT教育工程)是由教育部主管的中国老教授协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启动的一项面向全国的实用型、专业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根据国家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ITPT教育工程的总体发展计划,201610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将ITPT教育工程课程体系纳入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工程ITPT教育工程,旨在通过学习、培训及考核提升学员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养适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实用型、专业型信息技术人才。ITPT教育工程主要面向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网络安全、数字艺术、动漫影视、多媒体、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移动互联、通信工程、机械工程、工业自动化、电子信息技术,物联网、大数据、ARIVR、计算机速录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全国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和在职人员通过建立遍布全国的授权培训基地,使学生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掌握就业必备的IT知识与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通过培训与考核的学员,经审核可以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证书(非职业资格类),纳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库ITPT教育工程紧跟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及时更新培训内容,帮助学生快速了解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掌握最流行的IT技术。专委会聘请国内信息技术领域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协助制定培训方案和考试大纲;组织北大、清华等国内著名高校的IT专业资深讲师和国际知名IT企业工程师,共同编写培训教材,开发教学课件,建立培训考试题库;与IT各领域优秀企业积极开展合作,建立了在线学习、线下实训,技能测试于一体的开放式培训课程体系

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为本次认证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安排行业老师给所有同学进行了认证介绍,然后有序组织考前辅导、考试报名,安排专人指导同学们预约认证考试,并跟踪考试进度,最终确认考试结果。

此次考试是同学们毕业前最后一场正式考试,能够成功领取证书是同学们辛勤付出的回报,我们祝愿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也能够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为母校为学院更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