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 做好服务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447

时值毕业季,工程与信息学院实训科立足岗位,积极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周到服务。

工程与信息学院由于专业设置种类多,毕业人数多,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形式主要以自主实习就业为主。为帮助学生寻找到优质的就业资源,学院实训科通过前期调研,结合今年学生就业实习面临的实际问题,积极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各类招聘就业服务。从顶岗实习动员宣传开始,开发调研优质就业企业、收集发布优质招聘信息、企业现场宣讲、面对特殊个体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等,全方位的为学生的就业实习保驾护航。实训科顶岗实习负责人金贤老师在充分调研了南京某电子企业的招聘信息后,辅导并主动陪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一位性格内向的学生,前往该公司面试,给其加油鼓劲,帮助学生成功获得就业实习的宝贵机会。

守初心、担使命,工程与信息学院实训科时刻牢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立足实训教学管理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