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建筑教研室寒假积极开展学生集中顶岗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490

根据学校《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宁城职院[2014]52号)文件要求,我院建筑教研室主任周康老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于露老师,2020年1月13日到南京国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宏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腾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对2017级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集中顶岗实习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过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了解我院集中顶岗实习学生在纪律、学习、工作、生活、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实习单位均为实习学生安排了实习指导教师,以帮助学生适应工作岗位,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实习学生能够遵守实习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的统一领导,无迟到、早退和离岗现象,实习秩序良好;实习生工作踏实、态度认真、虚心好学、能较好的完成地规定的实习任务,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也围绕顶岗实习的收获、工资待遇、工作胜任程度、专业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两位老师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建议。最后,两位老师强调指出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服从单位领导安排,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认真撰写毕业设计,加强与校内实习指导老师的联系。

通过本次走访、检查,不但加强了与校企合作单位的联系,规范了顶岗实习管理,也为下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