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工程与信息学院与开沃集团举行2020年首次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264

2020514日下午14:0016:00,工程与信息学院同开沃集团在该集团2号楼2号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推进会。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力志、新能源汽车专业负责人李继武教授、新能源汽车社招班班主任兰春云老师以及开沃集团轻型车事业部制造中心工艺部总监张正、人力资源部总监乔达、大客事业部技术中心主任助理吴敏,文化与培训管理科经理孔维勇、培训专员赵玉颖,中央研究院机电技术平台助工赵峯。

会议前,在开沃集团孔维勇和赵峯的陪同下,参观了开沃集团的生产车间和开沃学院,加深了对企业的进一步了解。

会议中,双方首先讨论了2019级新能源汽车社招班的上课情况,并对出现的一些情况,如工作和学习时间冲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接着,会议重点讨论双方合作的下一步工作,主要包括课程设置、师资安排、教材选用、设施保障、教学管理,并落实分工以及时间节点等内容。

经过热烈讨论,双方均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期待着下一次推进会早日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