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学院“云招聘”“云宣讲”首战告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247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持续推进就业招聘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按照学校学工处“云招聘”“云宣讲”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财金与商贸学院于519日在技术处的大力支持下,在溧水校区校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首场物流商贸类专场招聘会。

 为保证此次云招聘实效,我院丁亮老师主动加强与校企合作企业的联系,为毕业生争取优质就业资源,此次招聘会精准投放“100+”物流商贸类人才岗位。财商辅导员团队积极开展毕业生思想动态调研,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和思想状态,在招聘会前通过QQ群、微信群等多渠道通知学生此次宣讲信息,电话、微信、QQ点对点联系尚未就业的学生,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专任教师与辅导员密切沟通,了解企业往年学生留用情况,细化招聘宣讲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此次云招聘会。



 宣讲会分上下半场,由毕业班辅导员刘义玲主持。每个半场均有企业宣讲、互动答疑。上半场宣讲的企业是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第一分公司、南京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下半场是南京瀚海外贸。四家企业在企业宣讲中,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领域,解读企业对学生的培训培养、员工的职业发展,并对学生提出的小店店长培养方式、璞玉项目内容、薪酬待遇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互动交流。本场云宣讲活动,1000余名学生在“云端”参加宣讲。因为反响强烈,原定一小时的直播延长至两小时。

 此次云招聘活动,是我院首次使用直播形式为毕业生开展零距离、强互动、可深度参与的线上宣讲会。今后我们将继续创新工作机制,充分挖掘用人单位资源,继续引进优质企业进校宣讲,开展“云招聘”“云宣讲”活动。全体教师将加大线上就业指导力度,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网络交流桥梁,在特殊的就业季为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就业服务,真正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网络连接:https://vmobile.douyu.com/show/4xq3WD2daOR7LGNz?share_source=2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刘义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