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顺利举办“云招聘”电子、IT专场直播招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488

529日上午10点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园电视台的演播厅进行了“云招聘”电子、IT专场现场直播招聘活动。活动由工程与信息学院金贤主持,近200多学生和老师在线上观看了该场直播活动。

此次云端直播招聘活动是工程与信息学院“云招聘”系列活动的第二场,重点推送电子及IT相关的岗位。受邀参加的招聘企业有:南京新能极齿轮技术有限公司、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量为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格安信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共计招聘岗位人数245人。现场直播时,5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从企业文化、招聘岗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对各自企业进行了宣讲,让在线学生更加直观的了解相关企业文化及招聘需求。最后,金贤就学生关注的就业重点问题:如企业可以为应届生提供的发展平台、就业待遇及企业对应届生的要求等与企业招聘方进行了良性沟通。在直播的最后,线上同学拨通现场电话,与企业招聘方进行了一场MINI的现场面试,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在技术处、学生处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得以顺利进行。工程与信息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多渠道、多模式、全方位的方式帮助学生搭建就业平台,综合运用多项措施和手段,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每一位有求职意愿的学生实现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