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专场云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405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大面积停工停产,大型招聘会停办,学生不能赴企业进行应聘面试,我院20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面临着就业困难的问题。为解决这一迫切的问题,让学生能够顺利步入社会实现就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专业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与银城康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江苏佰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合作,通过Zoom平台,以线上云招聘的形式开展专场招聘,并借此机会完成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宣讲和2019级学生的行业认知。

529日、61日下午,老年专业邀请到银城康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李旭及江苏佰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玉进行云招聘宣讲,老年专业的老师及171819137名学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企业主管们首先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明介绍,对提供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同学们对招聘岗位、顶岗实习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诸多疑问,两位主管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通过两位主管的介绍,同学们对于两家合作企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应聘的岗位要求、待遇条件有了充分的了解,希望借此机会与合作企业充分沟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自己三年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