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职业发展意识 提升职业素养能力

发布者:徐山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14

树立职业发展意识  提升职业素养能力
——我校举办学生生涯发展与就创业政策解读咨询会

112日以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在紧锣密鼓进行中。1112日下午,生涯发展与就创业政策解读咨询会在教学楼3创客工坊”如期开展。溧水区劳动就业和创业管理中心傅晓舟科长、我校学生处朱小蔚处长、公共教学部创新创业中心莫晓苏老师、王博洋老师、学生处就创业服务中心周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共有五十余名学生来现场聆听政策解读

下午130分,来自五个学院的同学代表带着就业创业的问题早早的入座会场,等待着老师们的解答。公共教学部创新创业中心莫晓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解读了《南京市关于优化青年大学生“宁聚计划”实施细则(修订)》《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也创业十项举措》两份文件现场的同学们对在宁创业的各项政策兴趣浓厚在提问环节,创业贷款政策、创业补贴政策、创业大赛等成为了大家提问的热点。溧水区劳动就业和创业管理中心傅晓舟科长在为同学们解读政策的同时,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往年大学生创业的案例与经验他指出目前在宁创业的准入环境非常便捷,政府部门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的项目也有很大的扶持力度,相对应的创业培训、就业指导等各项服务也在逐年加强,希望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创业方向,溧水区劳动就业和创业管理中心也会为同学们提供精准的服务。学生处就创业中心周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校内外求职就业平台资源,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校园就业网91job智慧平台查看企业招聘信息,线上投递个人简历,查询最新就创政策,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找到心仪的工作。在热烈的互动问答之后,莫晓苏老师提醒各位同学,不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需要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事先做好职业发展的规划,有规划的就创业才能够事半功倍。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的交流中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由公共教学部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处就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作为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职场道路上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


公共教学部创新创业中心   学生处就创业服务中心

2020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