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之 “邀请家长进课堂”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73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工程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尽管因为疫情校园无法开放,学院于是打开线上课堂的大门,诚邀2019级学生家长,于2020年11月13日上午10:00进入茅雪梅老师的线上直播课堂,观摩了一节生动而有趣的平面设计课。

为保障本次活动的正常运行,我院提前一天就做好了充分的环境准备。在直播过程中,茅老师通过教师机的腾讯会议软件直播教学内容;夏孝云老师则在课堂上利用手机全程直播学生的学习情境,在茅老师与学生有互动时,还会将摄像手机拉进,让家长们近距离感受到师生在课堂上的交流和友好的学习氛围。直播结束后,茅老师利用课间,与家长们做了一个简短愉快的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家长零距离了解到我院日常的教学水平以及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有效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增强了家长对学校的认同。

工程与信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