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为数字财商学院2019级学生进行实习宣讲

发布者:杨瑜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694



为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数字财商学院积极组织我院2019级学生与企业对接开展毕业顶岗实习宣讲,为学生提高实践操作能力,成为职业人搭建平台。

2021423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校外专业实习基地——我爱我家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来学院进行了实习宣讲。我院19级物流管理、商务管理等专业的同学在教学楼2-101教室参加了我爱我家公司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主管袁媛及校招专员吴芸晓、2018级优秀实习生芮铭遥同学一起开展的关于企业情况、实习岗位需求等为主要内容的实习宣讲。我爱我家校园招聘主管袁媛结合校园招聘的特点,具体介绍了公司校园招聘的岗位、培训进修、企业文化、晋升空间等,特别针对实习生感兴趣的专门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的吾家优学之璞玉培养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展示了往届实习学生的情况及留用现状,充分为在场学生就专转本、职业晋升等现场解惑。芮铭遥同学现身说法,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宣讲充分展示了公司良好的文化氛围及公司职业晋升的通道,体现了公司对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紧接其后,公司工作人员进一步引导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实习岗位,明确实习对未来就业的铺垫作用。宣讲结束,我爱我家公司在面试教室发放实习申请表,并进行初试。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申请。

我爱我家公司人力资源部校招主管袁媛在做实习宣讲

企业到学校的实习宣讲和面试,一方面使学生了解企业情况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使企业对我系学生良好的基本素质与专业知识技能有了较全面的认识。通过实习宣讲,学生和企业双向选择,既为学校的学生创造了实习锻炼机会,搭建就业平台,也为企业输送了人才,实现了校企双赢。

数字财商学院

汪红玲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