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宝原公司为数字财商学院2019级学生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杨瑜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688


2021423日下午,宝胜国际南京宝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实习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溧水校区教学楼2-309教室正式启动,招聘专业面向数字财商学院所有学生,招聘岗位主要是管理培训生,岗位涉及:运营督导、陈列培训专员、门店管理等方向。

南京宝原公司是我校的校企合作企业,此次是第六次来我校招聘。南京宝原公司的母公司是宝胜国际有限公司,宝胜国际是中国最大的运动服饰产品零售商及代理商之一,企业于2008年在香港上市。

本次校招,南京宝原公司非常重视,安排了人事经理、门店督导、运营经理等领导全程参与宣讲、面试。宣讲会上,企业运营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宝原的公司简介和人事组织架构。宣讲后的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企业领导就薪资问题、工作内容、工作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参与问答的同学分发企业纪念品。

宣讲结束后直接进行面试,企业招聘采取双向选择原则,面试结果近期将反馈给我院实习负责老师。

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学生对校企合作企业南京宝原公司的了解。通过企业招聘,同学们认识到自身能力和实习岗位之间的差距,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我专业素养。同学们同时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大三实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充满了对未来实习工作的期待。

组合 5







数字财商学院

供稿人:周冬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