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嘉格来数字财商学院进行实习宣讲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520

江苏嘉格来数字财商学院进行实习宣讲

423日,江苏嘉格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副总陆凤琴女士来数字财商学院进行实习宣讲。宣讲吸引了来自19级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物流管理、商务管理、会计等专业的七八十名同学。陆总首先介绍了嘉格货代的发展现状和优势业务,然后热情洋溢地发布了此次实习招聘的岗位和要求,最后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宣讲结束后,陆总与国际商务、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活动。陆总向同学们讲解了国际货代当前的形势,以及国际货代业务的流程;同时也进一步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介绍了嘉格。当前,嘉格在传统货运方面有自己的优势航线;跨境电商物流业务发展势头也很好,预计近期还会推出跨境电商网店,急需更多的专业人才加入。通过交流,陆总对我校学生的素质表示认可,热情邀请同学们加入嘉格,开启嘉格新征程。很多同学表示有兴趣,会考虑投递简历。此次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学生面对面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学生开展顶岗实习提供了更多选择。


数字财商学院

王倍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