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账实训练技能,校企合作育人才——数字财商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921

真账实训练技能  校企合作育人才

——数字财商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数字财商学院一向重视校企合作的建设,并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服务育人的新模式。学院财会金融教研室常年与江苏财税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通过引进企业教师授课、开设真账实训课程、提供学生实习就业岗位等模式为学生专业技能学习提供更多可能。

2021428日下午,19会计专业学生在2-101教室进行真账实训课,本课由财税邦公司提供真实凭证,并进行现场教学。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现场教学的企业教师之一正是数字财商学院18级会计4班的徐晓艺同学。徐晓艺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品学兼优,大三在我院实践基地校财务处进行顶岗实习,积累了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工作表现突出,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现已经被财税邦公司录用,待7月毕业后正式转正。徐晓艺同学这次不仅指导了19级学弟学妹们凭证的制作,真账的处理,还分享了自己在实习就业过程中的心得,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学习多锻炼,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数字财商学院在校企合作上的探索,既有利于在校学生实战演练,将课本知识转化为专业技能,也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学院也将继续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深入拓展,为学校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王煜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