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宣讲敲开美的大门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850

校园招聘宣讲敲开美的大门

——美的公司为数字财商学院2019级学生举办实习宣讲会

2021427日下午230分,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分部——南京盛美卓越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终端主管陈青江经理带着“美的需求”走进南城校园,在教学2号楼101教室与数字财商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见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

宣讲会上,陈青江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广东美的的发展,紧接着介绍了作为广东美的分部南京盛美卓越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的规模、业务领域及近年来的业绩情况等,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晋升空间。在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基本了解之后,陈经理向同学们伸出了橄榄枝,首批招聘岗位为COLMO专职零售顾问,主要负责帮扶门店的销量提升、COLMO展台形象、产品知识培训以及COLMO专项直播等工作,工作地点可在南京、镇江、扬州、常州、泰州进行选择,给了同学们较大的选择空间。陈经理强调,美的一向爱护人才、重视人才、留住人才,根据员工的特点,COLMO专职零售顾问的晋升渠道可为顾问路径方向的中心COLMO专职培训师→COLMO片区培训师,或是业务路径方向的中心区域业务主管→中心区域业务经理。最后,陈青江经理说明了应聘方式、要求等,并表示欢迎各位同学走进美的,共享美的生活!

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许多同学与陈经理进行了交流沟通,预祝2019级南城学子拥抱美的未来!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 汪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