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763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1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31日上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交流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常征旗,各二级学院、办学点就业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周卉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常征旗副处长根据今年就业形势和省厅最新就业政策,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不断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教育,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精准摸排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对就业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和总结,做好核查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周卉老师针对运用91job智慧平台系统上报就业率的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强调数据上报须真实、及时做好“自审自查”,明确严禁触碰就业信息弄虚作假的“高压线”,充分利用好就业智慧平台,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和求职动向,努力开启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数字文创学院周宇寰、浦口办学点陈颖、栖霞办学点黄翠云老师围绕今年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