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开展 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565

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开展

企业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明确企业人才需求,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对接,202234日,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戚华、朱芳、孙旸三位老师赴南京利特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南京利特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网站建设、智能技术研发、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等。企业所需人才技能要求与我院智能开发教研室人才培养目标较为贴近。调研访谈中,利特嘉软件科技的顾晟总经理简单介绍了行业发展动态与人才招聘的要求。随后,老师们又跟各个岗位的技术人员做了充分交流,了解到各个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职业素质等。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老师们了解到目前市场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更新了企业对员工素质和能力要求的认知,明确了今后人才培养要努力的方向。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朱芳

图片:朱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