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56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20223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带队,走访数字财商学院,就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校纪委重点听取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师生思想动态、学生身心发展状况、人员值守、核酸检测等方面的情况。

周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举措,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认真有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周康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核酸检测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应检尽检,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无误。

校纪委还就年度纪检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数字财商学院、纪委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供稿单位:纪委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