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抗疫手势舞接力为战“疫”加油

发布者:吴亚明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294



 2022330,由我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装备与信息技术处联合主办,学生影视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抗疫手势舞视频大赛顺利收官,我省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南京电视台、学习强国平台均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报道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

 20223月下旬,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所有课程由线下改为线上,为了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该校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抗疫手势舞视频接力活动,全校有超过500名学生参与视频接力,校园内到处洋溢着抗疫手势舞的歌曲。

 324日上午,学生影视中心和大学生记者团联合对南京城市职业学院A栋宿舍楼进行采访A栋宿舍楼同学们正在各个宿舍安静地上网课。随着大课间的到来,宿舍楼也热闹起来。在四楼的一间宿舍内,王妍妍正在练习抗疫手势舞。王妍妍同学说,自己很喜欢抗疫手势舞,尤其是歌词“露出微笑,戴上口罩,疫情退让,中国力量,华夏强壮,逆流而上”充满着正能量,能够展示当代大学生抗疫成功的信心。而在D栋宿舍楼,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徐子煜表示,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上网课,但是困难是短暂的,正如同歌词里说携手成网,无惧风浪,我们肯定能很快战胜疫情,重新回到熟悉的课堂。

经过初评和复评,大赛组委会共评出24个个人奖项,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0个,另外评出优秀组织奖1个,授予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



南京电视台视频截图

学习强国视频截图

学生影视中心和大学生记者团联合采访


(文/吴亚明,图/学生影视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