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脚下有路——数字财商学院&正保会计网校成功举办云竞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355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正当时,为了让学生们提前模拟真实考证环境,了解自身真实水平,查漏补缺,帮助学生成功考证,数字财商学院通过校企共建的“财会自习室”举行初级会计证考试考前答题竞赛。本次大赛原计划是在线下举行,然而疫情打乱原本的节奏,在正保会计网校和数字财商学院财会金融教研室的努力下,调整方案,将线下竞赛转变为线上竞赛,教研室主任潘蓓、老师袁哲茜全程与合作企业对接,保证了大赛的顺利举办。

疫情阻挡了面对面的活动,却阻挡不了学生们考证和学习的热情。此次比赛从49日开始,422日落下帷幕,共有2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云竞赛,竞赛活动主要分为线上答题竞赛和线上题目串讲两个阶段,袁哲茜老师和正保会计网校培训专家在串讲阶段对竞赛答题情况进行分析,并对竞赛题目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巩固了考证知识点的掌握。

数字财商学院&正保会计网校财会自习室于2021年建立,由数字财商学院与正保会计网校共同建设,在正保会计网校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企业每年向我院考证学生免费提供初级会计师考证教材和网上考证培训课程视频资源及题库,并在自习室按照计划开展远程课程自习指导,为提高会计初级证书通过率提供了积极保障,拓展了我院校企合作探索路径。

  

  

  

                                       数字财商学院

                                      财会金融教研室袁哲茜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