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钢筋绑扎教学工具箱(构造认知实训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陈栋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935

项目概况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钢筋绑扎教学工具箱(构造认知实训室)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号君泰国际大厦C3楼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62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HTC-HW-2022-0514(代理机构编号)20220027(校内编号)

项目名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钢筋绑扎教学工具箱(构造认知实训室)

预算金额:27.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7.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钢筋绑扎教学工具箱(构造认知实训室)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日后,30日内将合同标的全部交付并安装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当事先登陆信用南京www.njcredit.gov.cn)或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 https://njgc.jfh.com)主页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栏目进行注册登记;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的投标;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59日 至 2022516日,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君泰国际大厦C3楼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领购。需携带有效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磋商文件售价300/包。文件售后不退。未向代理机构购买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售价:3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62930(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君泰国际大厦C3楼新华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官网。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62900(北京时间)202262930(北京时间)

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信用担保等。

根据《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宁财规[2018]10号)有关规定,凡在南京地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事先登陆“信用南京”(www.njcredit.gov.cn)或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 https://njgc.jfh.com)主页“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栏目进行注册登记。由于特殊原因未及时注册的供应商可先行获取采购文件,但必须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2天前办理登记注册手续。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时,在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报价文件截止日前,应先登录“信用南京”在线打印其“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经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后作为响应文件的组成部分,“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是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必备材料。

友情提示: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系统客服电话:025-52718366;供应商可就用户注册与打印“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等事宜进行咨询。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高山路1号  

联系方式:老师,18936031701(技术咨询)  陈老师,025-853953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

联系方式: 李女士,025-83715090 电子邮箱xinhuazhaobiao@qq.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 025-8371509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