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抓提质,线上学习正当时——教务处组织收看“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发布者:祁春华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161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2022年5月8日,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在线观看“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从国家法律层面进一步明确了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该法共八章六十九条,已于2022年5月1日起施行。本次宣讲大会对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与意义、修订策略、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准确解读,对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良好作用。

会后教务处将会继续深入学习新职业教育法内容,贯彻落实宣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祁春华

2022年5月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