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622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新华网)


510日上午9:3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学骨干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观看完大会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苦练本领、争先创优,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接下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将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团员青年观看直播)                      (校团委委员、学生会骨干观看直播)

(团支部组织团员通过线上平台集体观看直播)       (团员青年在宿舍观看直播)



(校团委  供稿)

文字:郭  敏

图片:李雪瑶

程心平

叶俏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