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举办创意直播电商大赛赛前展示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100


202259日,由校团委和数字财商学院云商社主办的创意直播电商大赛赛前展示在校园电视台进行,正式拉开了数字财商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序幕。本次活动聚焦于时下直播电商的热门话题,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以赛代训,吸引了近30位来自多个专业的同学报名参加。

主办方从报名参赛的同学中,特意邀请了三位具备直播比赛经验的同学进行赛前展示。三位同学分别用10多分钟,自选商品进行限时的、真实的直播带货展示。其中,李凯乐同学选择了唇膏与棉签的商品组合,耐心回答了直播中网友们的提问;张楠同学带来了相框商品组合进行售卖,与粉丝互动满满,让现场观众十分心动想要进行抢购;最后上场的陈观如同学则选择了国画商品进行售卖,她对每一幅画的卖点精准掌握,并结合具体商品进行了干货满满的介绍,精彩的展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这次赛前展示活动既贴近热点话题,又紧跟专业基础,同学们积极思考,勇于实践,为正式比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学校的职业教育活动周营造了火热的开场气氛。


数字财商学院  

聂娟、许文莹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