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我校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云启动仪式”

发布者:徐山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90


5911点,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校园电视台举行。党委书记孙朝晖出席并讲话,云启动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师生代表以及校外企业行业领导、专家出席启动仪式。南京广电集团牛咔视频、5Glive频道、校园电视台进行全程同步直播!

孙书记指出,职业教育活动周作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职业教育风采,提高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从2015年首次举行以来,在助力建设“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各个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密切协作、办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提升和收获,激励更多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使自己未来的生活更加美好。

全国先进工作者”沈斌劳模用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告诉我们如何去“抓住机遇,学习钻研,转型成长”,通过分析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诉我们要“不畏艰险,敢于斗争,攻坚克难”。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同时对同学们寄予深厚的希望。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周组织开展“职教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劳动光荣同心抗疫活动”、“办学成果典型人物展示”、“为中小学生和社会服务活动”4大板块近60项活动,将科技与生活融合,贯穿“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育人氛围。

启动仪式后,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职教周活动。

探索新能源汽车奥妙

电子协会、人工智能社团等科技社团演示创新项目

剪纸艺术体验活动

民间传统儿童游戏传承

艺”起守护,同心抗疫——课程作品展

师生运动能力评估

锦绣养生·八段锦

体育信仰公开课

网红直播达人分享会

网络带货直播大赛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文字 教务处、宣传部

图片  学生影视中心


2022510



关闭